蝸牛話
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慢活
越來越喜歡"慢活"的生活態度
我所理解既係, 並非做事做得慢些; 而係事事都細心計劃, 花心思去思考,
往往省卻許多時間與精力
慢條思理可以提昇EQ, 對著急性子及脾氣暴躁的人尤為有利, 很容易就能大事化小.
走路走得慢點, 反而會留意更多, 發現更多.
世界還是很美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