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地成日講話效率高,
查實只是拉長工時的假象.
從來九點上班, 到了九點半十點才施施然出現還提着早餐大有人在;
(雖然準時出現唔代表做野)
下午口沬橫飛到處打交道吹水八卦, 到收工時間人開始少時才在座位上做野,
還邊埋怨好野做做唔晒;
結果閒閒地七八點收工叫"正常"
其實只要把死線劃得緊一點, 放工時間一到便要把該完成的做好, 關電腦放工回家,
休息也好, 運動也好, 善用餘暇也好, 人就能更有活力.
這才是生活, 這才是人生.
很難做到?你有試過嗎?嘗試踏出第一步試下,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說不定.
下班本來就是應該的; 你今天能準時收工嗎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